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我省3名竞走运动员获布达佩斯世锦赛参赛资格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8:3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7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工作一大队的消息,我省3名竞走运动员获布达佩斯世锦赛参赛资格。

  3月4日至5日,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完赛。作为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也是2023年世界竞走最高规格单项赛事布达佩斯世锦赛及杭州亚运会竞走项目选拔赛,我省运动员切阳什姐以2小时41分59秒获得女子35公里竞走第二名;李毛措以2小时42分39秒获得女子35公里竞走第三名;扎西杨本以2小时29分36秒获得男子35公里竞走第三名。

  3月25日,世界竞走大赛斯洛伐克杜丁西站比赛结束,在国外训练没有参加安徽黄山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的另外几名中国选手选择以杜丁西站比赛成绩作为入选资格,最终参赛选手成绩均没有超过我省女子竞走选手切阳什姐、李毛措和男子选手扎西杨本。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公布的布达佩斯世锦赛选拔办法,35公里竞走项目选拔以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和斯洛伐克杜丁西竞走赛综合成绩进行选拔。青海竞走运动员切阳什姐、李毛措、扎西杨本凭借着在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1站)暨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前三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获得布达佩斯世锦赛参赛资格。

  切阳什姐、李毛措、扎西杨本在得知顺利入选布达佩斯世锦赛后表示,任务才真正开始,在不到5个月的备战中,大家会全力练好每堂课、走好每一步,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加国际大赛、洲际大赛是无数职业运动员的追求,此前切阳什姐伦敦奥运会获得20公里竞走金牌,李毛措2019世锦赛获得50公里竞走银牌,扎西杨本2022世界田径竞走团体锦标赛35公里获得团体银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