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中国田径协会表彰田径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贡献单位和个人
我省2个集体1名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0 08:38:1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11月19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中国田径协会表彰了田径项目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贡献单位和个人。全国99个集体、226名个人受到表彰。青海省体育局、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被授予集体贡献奖;省体工一大队医务人员肖玉君获得个人贡献奖。

  记者了解到,在东京奥运会及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期间,省体育局各部门及各运动队进一步明确了参赛项目、重点队伍、重点队员和备战保障措施。运动队强化精细管理。我省体育部门统筹资源,建设复合型团队,做好运动员科学训练、心理调适、机能监测、训练恢复、伤病防治与康复等工作,为我省运动员备战助力。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及拓展活动,逐级签订责任书,开展参赛资格教育准入,实现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全覆盖。

  在做好本省运动队备战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国字号队伍备战。多巴基地始终把为国家队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作为核心任务,在国内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积极联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承担起国家中长跑队、竞走队的训练保障任务。东京奥运会前夕,国家田径队35名运动员累计在多巴基地开展了长达两个半月的高原训练,基地在食、住、训方面给予贴心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另外,我省专业队按摩师肖玉君被借调前往国家竞走队担任队医,全力保障切阳什姐以及国家竞走队其他队员在奥运会备战期间体能康复工作,为国家队安全训练和备战奥运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