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全运会我省拳击选手窦丹锁定一枚奖牌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1-09-21 07:31:26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9日,全运会拳击赛场再传喜讯,代表我省参赛的拳击选手窦丹在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击败广西选手袁慧平,以两连胜的成绩杀入半决赛,为我省代表团锁定了此项目的一块奖牌。

  拳击项目作为一个小众运动,近年来在我省得以长足的发展,先后举办了多次国际、国内赛事,让全省的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此项运动的魅力,并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了这项运动。在本届全运会中,我省共有两男三女5名选手取得了参赛资格。

  可喜的是,在本次比赛中,窦丹状态良好,第一场战胜山东选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19日又以5∶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广西选手,进入到半决赛。9月20日,窦丹迎战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69公斤级银牌得主、东道主选手谷红,争夺决赛资格。

  根据全运会拳击比赛的赛制,进入半决赛后,4名选手将两两捉对厮杀,胜者争夺金、银牌,输者并列第三,也就是说,凭借两连胜的成绩,窦丹已经为我省代表团争得了一枚宝贵的奖牌,并向金、银牌发起冲击。

  对于比赛中的发挥,教练员和选手都比较满意。我省女子拳击队教练张刚说:“比赛中,虽然窦丹求稳依然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总体来说,发挥了她的技术特点和正常水平,但还不是她的最佳状态。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她的状态越来越好,更进一步。”窦丹也说:“很开心能打到半决赛。对于一个选手来说,全运会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所以比赛中比较谨慎,力求一拳一拳把比赛打好。在后面的比赛中,也会全力以赴,力争把比赛打好,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