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育人物志
【聚焦省第七届民运会】
篮球比赛场上的“快手”主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5 08:04:55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4日下午,走进海东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比赛还未开始,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人。有位特殊的观众从袋子中拿出他的“宝贝”,架好三脚架,支好手机,检查其他手机电量,翘首以待。

  这位特殊的观众就是篮球主播石来贵,石来贵说:“首先我是一个篮球迷,我喜欢篮球、热爱篮球,其次我又是一个甘青宁三省区的篮球主播,已经快手直播篮球比赛四年了,我想通过直播让更多人看到咱们精彩的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大美体育-石来贵”直播间陆陆续续进来很多粉丝。有人问“这个比赛是哪儿的?”“是哪两个队的比赛?”石来贵不慌不忙一个个回答问题:“这是在乐都,举办的是省第七届民运会;打比赛的是化隆队和大通队。”

  精彩在哪儿,镜头就在哪儿。在比分不相上下的时候,身穿蓝色球衣的8号运动员站在三分线外,一跃而起投篮,正中篮筐。直播间的观众在评论区“炸开了锅”,有人刷屏“好球”,有人不断“点赞”。

  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石来贵激动地说:“比赛还剩一分钟就结束了,现在比分是78:56,就看这一分钟时间还能不能进球了。快看!要进球了!接下来还有比赛,请大家关注下一场。”

  像石来贵一样在观众席中直播的人挺多的,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赛措吉也是其中一位。赛措吉说:“我喜欢看篮球比赛,就和同学们约到这儿了。我的直播间中粉丝不多,都是我的同学和老乡,他们没办法来现场看,我想通过直播间和朋友们分享这场精彩的比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