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聚焦环湖赛】李自森三开香槟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9:16:10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天佑德!天佑德!天佑德!

  7月11日,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天佑德青稞酒”西宁绕圈赛顺利进行,青海天佑德洲际队凭借良好发挥,排名团体积分第一;

  李自森!李自森!李自森!

  当天,青海天佑德洲际队车手李自森在第一赛段中,凭借三个冲刺点第一的优势,顺利穿上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和代表个人总成绩的黄色领骑衫,夺得赛段亚军。

  天佑德车队在转弯

  李自森与冠军、季军同台喷洒香槟

  李自森二喷香槟

  李自森三喷香槟

  当天上午的签到台上,天佑德队面对主持人的“今天将如何表现”的提问,回答时必须谦虚又不敢谦虚——必须谦虚,因为这次比赛完全在自己“家里”,既要彰显青海人的热情好客,面对各路车手根据惯例又不能把话说得太满;不敢谦虚,同样因为这是在自己“家里”参赛,无数家乡父老的眼睛在热情地期盼!

  在队友的完美配合下,李自森凭借在三个冲刺点的良好成绩,拿下个人总成绩第一、冲刺积分第一,成功穿上绿衫和黄衫。赛后,李自森坦言,美中不足是屈居亚军,黄衫全称是“天佑德”总成绩黄色领骑衫,能穿上黄衫,大家基本满意又意犹未尽。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颁奖仪式上,李自森三上领奖台,分别是赛段亚军、绿衫、黄衫,也就理所当然地开了三次香槟。

  不过,天佑德车队又在积极调整第二赛段的布局和策略。李自森说,自己并不擅长爬坡,但一定会全力以赴,毕竟爬坡赛段又是一场艰苦硬仗。

  李自森说,自己本赛段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车队每一位的努力 

  第一赛段前三名自己先合一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