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宁赛区)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落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31 15:36:13
编辑:崔永焘

  玉树英联青年、玉树藏木兰女子足球队、西宁北斗星分获各组冠军

  用足球的名义致敬抗疫英雄

  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于周六(1月30日)在青海科悦憧足球公园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全部征程,男子组进入四强的8支球队汇集于此进行了半决赛和决赛、为争夺本届比赛的桂冠而全力以赴。

  本届所有比赛历时22天,为足球爱好者上演了94场激烈而精彩绝伦的男、女子五人制足球赛!周日决赛的8场比赛(二场决赛,两场季军战,四场半决赛)可谓是本届联赛的精华浓缩!颁奖典礼上,赛事冠名商、赞助商也云集,大量礼品、奖品将颁奖仪式变成了足球嘉年华。

  青海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徐福生、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涂超、青海鼎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杰、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主席孙峰、青海体育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贺全、青海互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武、西宁雪利源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君、青海爱在身边志愿者联盟会长郭宝军、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忌等出席闭幕式。

  赛事赛及颁奖仪式全程由《我是球星APP》和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平台直播,网络和手机上观看比赛的人次达到了2000人次,赛事整体关注度达到3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科悦憧体育冠名赞助和青海鼎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海互帮商贸有限公司、西宁雪利源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普盛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东鹏特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仑精酿、决战球星、蜂锐装备、摩腾足球、蓓盾防护膏、我是球星等企业对赛事的鼎力支持。

  至此,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全部落下帷幕,整个比赛的女子组3支球队37名参赛球员其中有18人打进87球;男子中年组10支球队参赛球员137名其中有78人打进349球;男子青年组32支球队参赛球员461名其中有206人打进778球。三个赛事共有302人成为射手,共打进1214球。

  本次比赛在国家和地方的防疫要求和规定下,严格办赛标准,同时弘扬抗疫精神、致敬防疫英雄,并提倡全民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也是对青海省近年来足球工作成果的阶段性检验,同时也将推动青海职工足球工作继续在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行,为青海足球日后的腾飞夯实民间基础。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组获奖名单:

  冠军 :玉树藏木兰女子足球队

  亚军: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女子足球队

  季军:海南华德扎女子足球队

  最佳球员:玉树藏木兰——才文拉措

  最佳射手 玉树藏木兰——才拉毛

  最佳守门员 玉树藏木兰——贡尕拉毛

  最佳五人阵容:

  玉树藏木兰 贡尕拉毛 玉树藏木兰 才拉毛

  玉树藏木兰 才文拉措

  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 张益瑞

  海南州华德扎女队 多杰桑毛

  男子中年组获奖名单:

  冠军:青海北斗星

  亚军:西宁快乐组工

  季军:中联锐锋

  最佳球员:青海北斗星——柴平

  最佳射手 中联锐锋——唐德斌

  最佳守门员 青海北斗星——李景民

  最佳五人阵容:

  中联锐锋 唐德斌

  路韵传媒刘文海

  青海北斗星 柴平

  西宁快乐组工 杜海东

  青海北斗星 李景民

  老当益壮奖:兄弟联盟足球队、高原老狼、湟源路途、夏都联、路韵传媒

  公平竞赛奖:青海瞌睡虫足球队、青海红花路源足球俱乐部

  男子青年组获奖名单:

  冠军:英联青年

  亚军:西宁快乐组工

  季军:青海御享宝

  最佳球员:英联青年——尼玛才让

  最佳射手 西宁快乐组工——张建

  最佳守门员 英联青年——青梅索南

  最佳五人阵容:

  英联青年——尼玛才让

  西宁快乐组工——张建

  英联青年——青梅索南

  青海御享宝——符国庆 曲麻莱青春成林朋措

  拼搏攒劲:庄伯一队、钢城聚义2队、青海原点、颂川建设青奇兵、钢城小镇、亿麒北极星、 曲麻莱青春 JY青年

  公平竞赛奖:青海智远、青海宝航西平军、朱迪森林、 大通交流电

  网络最佳人气球队:诺布岭以810票获得第三名,青海北斗星青年足球队以1581票获得第三名,青海发际线以1907票获得第一名

  最佳裁判员:李启旭 张志贤

  赛事“合作伙伴奖”:青海科悦憧体育 青海鼎建体育 青海爱在身边志愿者公益联盟 青海青超体育 青海互帮商贸 西宁雪利源昆仑精酿、决战球星蜂锐装备、我是球星、蓓盾防护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