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5:06:43
编辑:崔永焘

  2021年1月3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青海海湖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总计参会人员120余人,总计男子组32支队、中年组10支队,女子组3支队,再严格遵守防控疫情的要求下顺利召开,秩序井然。指导单位为青海省足球协会、西宁市足球运动协会,赛事主办方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方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青海鼎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海科悦憧足球公园。

  现场,成立了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青海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郝亮和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主席孙峰一起揭开了联盟会徽。青海职工业余足球联盟秘书长邹忌代表赛事方与冠名赞助商青海科悦憧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赛事冠名签约仪式,签约仪式还与十几家赞助商签订了战略合作。

  足球有爱、大爱无疆,本次比赛还启动了一项爱心公益项目,赛事产生的纪律处罚金将统一捐助于青海爱在身边志愿者联盟的公益项目。

  冠名商和赛事主办方还将赛事三座奖杯首次亮相与发布会现场,本次赛事组委会为三组冠军队伍重金打造了三座定制奖杯,男子青年组奖杯高55cm,重5.5KG,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奖杯高45cm,重2.5KG.三座定制金杯均为永久性流动,每届冠军队只允许保留一年。

  据介绍,赛事青年组32强抽签仪式,仿照足球世界杯抽签也是青海足球历史首次,经历四组抽签活动,圆满完成了青年组32强的分组抽签仪式。并在抽签环节中展示了45支球队的比赛服装和装备。

  最终,众人在与三座金杯的合影下,大会圆满成功,据悉本次2021“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西北赛区青海省西宁市赛区赛)暨2021“科悦憧”青海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的比赛将于1月10日开赛和开幕,观众可以到青海科悦憧足球公园观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