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今冬,数十项冰雪赛事活动邀你来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4 08:41:35
编辑:何继红

  12月20日,市民在西宁市海湖湿地公园内滑冰。

  寒冬时节,西宁市海湖湿地公园成为天然的滑冰场,公园管理部门加强了安全防护,吸引了不少市民体验滑冰、冰车等冰上运动。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3日,记者从“欢乐冰雪健康青海”体育迎新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个冬天我省将精心组织策划全省重点冰雪赛事活动,辐射带动全省各地区、各相关协会、冰雪健身场馆组织的区域性冬季活动数十项次。

  记者了解到,本次项目涵盖了传统的以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环城赛、地方传统体育赛事活动,更多的是以冰雪为主要内容的群众冰雪项目运动会、冰雪嘉年华、冰雪文化旅游节、冰雪亲子活动等。特别是我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等地区今年也将冬季体育活动列入地方迎新年、促旅游的冬季体育活动。

  据了解,12月25至27日将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水车广场举行中国·青海(贵德)抢渡黄河极限挑战邀请赛;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岗什卡雪山举行岗什卡迎新登高活动;2021年1月30日在西宁北川冰雪世界举行全国越野滑雪定向挑战赛。此外,还计划于2020年12月26日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彩虹部落举行“第七届全国冰雪季”暨2020年青海冬季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2021年1月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办中俄冰壶对抗赛。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9日至10日将举行“冬季动起来健康你我他”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全民冰雪健身挑战日”暨青海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项目设置竞技类冰雪8项,包括短道速滑赛、冰球(团体)、冰壶(团体)、花样滑冰、雪上直滑降赛、雪上滑行技巧赛、雪地越野赛、冰上拔河(团体);群众冰雪项目11项,包括雪地拔河挑战赛(团体)、雪地推球、雪坡接力(团体)、冰上陀螺比赛、冰上自行车竞速赛、冰车竞速、冰上龙舟接龙赛(团体)、拉雪圈接力(团体)、掷雪球比赛、雪圈竞速赛、冰车接力赛(团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