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我省首次举办业余冰球赛事
来源: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2 17:22:20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由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承办的“燃动中区·助力冬奥”2020年西宁市城中区首届业余冰球联赛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冰球馆火热开赛。据悉,这是青海省首次举办业余冰球赛事。

  此次赛事公告一经发出,便获得来自省内冰球圈和群众的广泛关注,共吸引7支业余队伍参赛,除国内及省内参赛选手外,还包括来自美国、瑞士、哥伦比亚等国的外籍选手积极参与。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宁鼎健星队捧得冠军奖杯,青海星熊队、青海雪狼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参赛选手窦志强,是一名53岁的青海本地选手。他告诉记者,自从冰球馆开馆以后,有冰上业余爱好的市民及外国朋友每周都在这里比赛,因此也促成了球队的组建。为了助力冬奥会,希望大家一起加油积极参与冰上运动。

  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副局长王耀宗说:“此次业余冰球联赛的举办,是城中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抢抓冰雪运动发展机遇的创新实践,在成功填补省内业余冰球赛事空白的同时,也迈出了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的坚实一步,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良好氛围。”

  今后,西宁市城中区将继续聚焦满足人民群众在体育生活上的新期盼、新需求,围绕“品味古城·乐游中区”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谋划举办更多受众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强的品牌赛事活动,为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谱写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区篇章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