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山地自行车积分挑战赛闭幕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8:10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1日上午,2020“天佑德杯”环湖赛嘉年华暨“瀚海骑士”2020柴达木山地自行车积分挑战赛完成茶卡赛段比赛顺利闭幕。

  茶卡赛段是本次比赛的第四赛段,也是最后一站。该赛段是个人计时赛,选手们从茶卡盐湖天空之镜景区出发,到达天空壹号景区,全程10公里。

  据赛事副总指挥吴卫平介绍,设置计时赛,是考验个人的运动耐力和运动速度,今天所有的选手都完成了本次赛段的比赛。

  在茶卡赛段个人计时赛中,运动员需要按照规定的间隔时间单独出发,以运动员到达终点的成绩优劣排名。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20“天佑德杯”环湖赛嘉年华暨“瀚海骑士”2020柴达木山地自行车积分挑战赛男子青年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出炉,并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颁发了奖牌,本次赛事圆满闭幕。

  本次赛事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相关地区旅游、公安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景区也为赛事做好了保障工作。大柴旦光影基地、茶卡天空壹号等景区全程为赛事提供场地和后勤保障,充分体现了我州借力省内外大型文体活动助推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海西的知名度。

  青海茶卡天空壹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说:“赛事对我们景区来说是一次全面的宣传,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游客、更多的赛事走进天空壹号景区。”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旅游科李有林告诉记者:“这次赛事,进一步促进了体育+旅游的有效融合,突出了我州文化旅游资源、人文情怀、自然风景等方面的优势,提高了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的品牌知名度更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