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刘宁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9 17:06:3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7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提出工作要求,副省长杨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宁指出,2019年,全省体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扎实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建设,群众体育扎实推进,竞技体育取得佳绩,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体育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强调,2020年,全省体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促进体育文化融合发展,提升体育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推进体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推进“一优两高”、建设新青海作出新贡献。

  杨逢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加强党对体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体育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的价值追求、深化体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作用,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制定措施、破解难题的能力。准确判断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把握大势、化危为机,把握机遇、补齐短板,把体育事业发展的潜力和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奋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确保外防输入风险保障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坚持规划引领,搭建项目活动载体,要素保障支撑,融合发展形成合力,发挥社会和市场主体作用,守牢安全底线,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有新动力、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有新突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有新提高、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新进展、体育治理效能有新提升、保障措施有新加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建设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