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WCBA季前赛(青海西宁)本月8日鸣哨
青海师大女篮将代表东道主闪亮登场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7 08:42:5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2019-2020赛季WCBA联赛“中国银行杯”季前赛(青海西宁)将于11月8日在青海体育中心鸣哨开赛。届时,八一南昌、四川金强、河北英励三支强队将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青海师大女篮将代表东道主与劲旅展开强强对话。这是记者11月5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篮球作为我省最为活跃的体育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WCBA联赛季前赛首次在全国展开,首次将比赛地址安排在青海,既是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全省篮球运动项目的极大促进。西宁作为WCBA季前赛五大赛区之一,是继我省成功举办CBA季前赛之后,连续承办的又一项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对于首次举办WCBA季前赛,赛事组委会秉承“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办赛宗旨,为喜爱篮球活动的球迷搭建一个可以享受篮球生活的平台,通过举办高水平的比赛,提升办赛能力,推动全省篮球运动水平全面提高,加快向职业化迈进的步伐。

  记者同时了解到,青海师大女子篮球队参加这项赛事,也是我省篮球首次跨入WCBA职业联赛的行列,从而带动了青海竞技项目的发展,引领篮球群众化的普及和推广。青海师大女篮是CUBA中国大学生联赛强队之一,曾17次获CUBA西北赛区冠军,两次全国总决赛亚军,1次全国大运会亚军、3次季军。2010年代表中国大学生在巴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女篮锦标赛中获得冠军等。

  在本次比赛中,青海师大女篮将于11月8日19时迎战河北英励队,9日20时50分迎战八一南昌队,10日20时50分展开与四川金强队的精彩对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