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CBA联赛季前赛西宁站落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08:26:40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青海西宁站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浙江广厦队95比84战胜苏州肯帝亚队,北京控股队79比91不敌北京首钢队,随着比赛的终场哨音,CBA联赛季前赛西宁站的比赛圆满结束。

  第一场比赛由苏州肯帝亚队对阵浙江广厦队。比赛开始,广厦队外援杰克逊和肯帝亚队外援布莱克尼先后为球队拔得头筹。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队以46比44的成绩暂时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队将优势扩大至5分。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3分26秒时,肯帝亚队将差距缩小至1分。虽然外援布莱克尼在本场比赛中拿到40分,但肯帝亚队还是以84比95不敌广厦队。

  当晚的青海体育中心人声鼎沸,观众都希望能一睹北京控股队与北京首钢队的精彩对决。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王旭本场比赛开始35秒时,就以一记3分球为北京首钢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3分29秒时,汉密尔顿远投3分引得全场观众喝彩,但紧接着,孙悦也以一记3分球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首钢队以44比25的成绩领先。下半场比赛,汉密尔顿用3个3分球稳住优势。距比赛结束还剩6秒时,王旭5次犯规离场。最终,北京首钢队91比79战胜北京控股队。

  赛后,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说:“没有人会因为赢一场球就觉得得到了整个世界。现阶段我们还在了解自己,我们在尝试,看我们能做到哪些。这是尤度和汉密尔顿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赛上一同登场,本场比赛我们队在防守端展现出了很有趣的东西,在进攻端,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要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还需要耐心。”

  CBA联赛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就此落幕。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打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