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迎来总决赛 12位“宝贝”将为环湖赛“代言”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6 11:40:2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朵海平报道) 6月15日,2019年第四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迎来了总决赛。最终12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以及“十佳选手”、“最佳气质奖”等称号。

  

  在这个夏天,数百名女孩带着踏上环湖赛之路的梦想,为观众奉献了10场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从首场复赛到海西专场评选,从“18岁专场”到总决赛的选拔,本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社会群众、高校学生的关注,汇集了一大批富有青春活力的选手们。

  在决赛现场记者看到,舞台上,镁光灯闪烁;舞台下,掌声阵阵。参赛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茶艺秀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决赛当天,从各大赛区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们通过才艺展示、晚装走秀等多个环节轮番比拼,展示出多才多艺的自我。

  最终,经过表演环节和评判打分,2019年第四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决赛结果出炉。白瑞、石雅宁、王香莲三位选手荣获前三名;李祖楠、赵蕊琪、周钰敏、张汀、蒋念祖、王聪颖、严梦凡入围“十佳选手”;李玥扬、杨斯捷获得“最佳气质奖”的称号。在掌声与喝彩声中,12位年轻活力的优秀选手将跟随滚滚车轮踏上环湖之路,为18岁的环湖赛“代言”,用自己的热情为环湖赛助力。15日,2019年第四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迎来了总决赛。在这个夏天,数百名女孩带着踏上环湖赛之路的梦想,为观众奉献了10场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

  

  环湖赛这项国际自行车赛事是健儿追逐梦想的舞台,是一场“硬核”的体育竞技,“环湖宝贝”为它披上了一层靓丽的外衣。如果说环湖赛是“硬汉”之间的较量,那么“环湖宝贝”则扮演着青春靓丽的角色,为18岁的环湖赛注入青春的力量,也让这项赛事更具特色。

  “10场灵动环湖秀参赛经历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舞台更多的是青春和正能量,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把家乡的这一国际赛事传递给更多人,也为18岁的环湖赛加油助力。”参赛选手白瑞告诉记者。

  “通过选手们的青春形象和感染力,将环湖赛的运动精神和拼搏理念传播给更多人,将环湖赛的影响力普及到全民当中,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为环湖赛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体现国际水平、具备中国特色的百年大赛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宣传组组长、青海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宋爱军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