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揭幕 中国队3-0大胜波兰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1:35
编辑:朱月琴

  中新社江门6月11日电 (沈钊)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以下简称世联赛)广东江门站的比赛11日打响,中国队坐镇江门主场迎战土耳其队、美国队以及波兰队。11日晚比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波兰队,取得世联赛八连胜。

  此前,世联赛三周战罢,土耳其队8胜1负仅输1场领跑,美国队、波兰队与中国队同为7胜2负,三支队伍在今年世联赛中均名列前茅,以当前各队排名来看,江门站可谓今年世联赛的最强分站。

  去年世联赛澳门站,中国队在朱婷缺席的情况下曾经2-3输给波兰队,今年世联赛前三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瑞士精英赛小组赛,当时李盈莹率领二线阵容3-1击败波兰队。

  当晚比赛开始,首局龚翔宇二号位扣直线为中国队得到本场第1分,随后中国队频频发力,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8-3领先。技术暂停后胡铭媛吊球得手、对手拦网出界、颜妮拦网拿分,中国队很快将比分拉大到16-6,并最终以25-12先声夺人。

  次局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0-2落后两分,随后波兰队发球出界,龚翔宇乘势反击得手,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至4-2。此后,双方比分紧咬,中国队小胜一筹,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1领先,并最终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的竞争尤为激烈,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却未能扩大优势。暂停过后中国队一度连丢三分,一番激烈角逐后,双方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分差不变,中国队16-13领先。此后,胡铭媛拦网得手、朱婷轻吊拿分,中国队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至20-14。随着颜妮单人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3-18迫使波兰队暂停。暂停过后波兰队一度发挥出色,在24-19时连追三个赛点,关键时刻波兰队出现了致命失误,发球出界直接丢掉比赛。

  最终中国队以25-22锁定胜局,总比分3-0击败波兰队拿到江门站首场胜利,这也是中国队在世联赛的连续第八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朱婷得到13分,胡铭媛进账11分,李盈莹进账10分。12日,中国队将迎战江门站第二个对手土耳其,后者首战美国队,连下三局以25-15、25-17、27-25获胜。(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