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徐灿技术性击倒久保隼成功卫冕金腰带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09:37:54
编辑:易 娜

  26日晚,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在第六回合以技术性击倒(TKO)的方式战胜日本前超雏量级世界拳王、挑战者久保隼,首次卫冕拳王金腰带,将金腰带留在了中国。

  新华社江西抚州5月26日电(记者张悦姗)26日晚,在家乡江西抚州,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在第六回合以技术性击倒(TKO)的方式战胜日本前超雏量级世界拳王、挑战者久保隼,首次卫冕拳王金腰带,将金腰带留在了中国!

  本场比赛前,徐灿战绩为16胜2负0平,两次KO对手;久保隼战绩13胜1负0平,9次KO对手,KO次数远远高于徐灿,并且在身高和臂展两个数据都稍占优势。

  整场比赛徐灿的优势非常明显,在一开始就牢牢掌握了比赛节奏,他抱架稳固、移动敏捷、进攻精准。第五回合,久保隼被击倒。第六回合开始1分多钟后,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KO”呼喊中,徐灿TKO对手获胜,取得了首场卫冕战的胜利。

  徐灿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说:“卫冕战能在家乡打真的非常开心,而且今天来了这么多人真的非常感谢。I’m can, I can!我不怕任何对手,中国有我,我能行!”

  当地时间1月26日,徐灿在美国休斯敦战胜WBA羽量级拳王、波多黎各选手罗哈斯,夺得拳王金腰带。随后,他被国际职业拳击档案网评为中国唯一一位五星级职业男拳手。按照规定,徐灿需要在半年内进行一场自由卫冕战。徐灿赛前表示,在确定时间、地点和对手之前他和他的团队就已经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了。

  徐灿的对手久保隼现年29岁,2017年他击败瑟米诺成为世界拳击协会(WBA)超雏量级世界拳王。去年,久保隼升级至羽量级,并获得世界拳王挑战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