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西宁市四区三县门球邀请赛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8 06:28:51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丰富老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区、县老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5月17日,由西宁市城北区老干部局主办、西宁市门球协会协办的西宁市四区三县门球邀请赛在西门体育馆门球场举行。来自区县和特邀的13支老年门球队的110余名门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共同享受门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赛事由城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郝秀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禄业同志致欢迎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西宁市门球运动协会主席刘德讲话。

  赛场上,老党员、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再现了他们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他们技艺高超、配合巧妙,时而挥杆,时而撞球,举手投足间尽显潇洒,不时引起欢笑声和掌声。同时,老同志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学习,让“幸福和快乐”充溢着整个赛场。经过激烈角逐,城北、城中、大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本次赛事得到城北区委、区政府、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从组织筹备到分工落实,从赛场布置到场地准备,从茶水供应到医疗保障等都做了细致的工作。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同名次决赛的赛制。

  此次门球邀请赛,增强了区县之间队员的交流,为老干部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推进了全市门球运动的发展。(作者:范生栋 鲍玉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