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女子冰球世锦赛:中国5:2击败韩国取得两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7:31
编辑:朱月琴

  中新社北京4月7日电 (邢翀) 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7日进行第二轮比赛,中国队继首场3:0击败拉脱维亚队后,又以5:2击败韩国队,斩获两连胜。

  2019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韩国、拉脱维亚、荷兰和波兰的6支女子冰球国家队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获得冠军的队伍将升入甲级A组。

  韩国队目前排名第16位,在本次比赛6支队伍中排名最高,也是唯一参加过去年平昌冬奥会的队伍,但在首场比赛中,韩国队2:5不敌荷兰队。

  当天比赛开始仅2分钟,韩国队就由18岁的小将李恩智射门得分,但在5分钟后,中国队方新打进一球,扳平比分。随后中国队稳扎稳打,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压迫了对方的进攻,最终以5:2战胜韩国队,取得两连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科利克·雅各布表示,韩国队是一支偏向进攻的球队,但中国队队员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保持高速度向对手进行逼抢,最终赢得了胜利。

  首场对阵拉脱维亚时,方新打入1球,对阵韩国队时她又攻入两球。赛后方新表示,这场比赛防线上中国队各个球员都很拼,用身体抵挡了对手的射门,把球扑了出去。

  本次比赛夺得冠军的队伍才能升入甲级A组,而韩国队赛前则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方新说,队伍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希望走得更好、距离奥运会更近。“击败韩国队也代表不了什么,因为前面还有10几支队伍,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吧!”

  按照赛程,接下来中国队将迎战第三个对手荷兰队。(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