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继续担任国足主帅?卡纳瓦罗:这事不着急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09:48:19
编辑:易 娜

  在中国杯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便强调自己是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对于未来是否会长期带领国家队这一问题自己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

  新华社南宁3月25日电(记者韦骅、马邦杰)中国男足25日以两战皆墨的成绩结束了2019中国杯的征程,当记者在赛后问卡纳瓦罗是否会在未来继续带领球队时,意大利人给出的答案是:这事不着急做决定。

  15日,中国足协宣布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将率领中国男足征战中国杯。在中国杯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便强调自己是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对于未来是否会长期带领国家队这一问题自己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在25日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卡纳瓦罗还是给出了相同的说辞:“这个事情不着急,有很多事情需要和足协、俱乐部商讨。在这段带领球队备战中国杯的时间里,足协领导了解了我对球员的要求,我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有过适当的交流,但没有确认任何事情,国家队主教练不是一天就可以决定的。”

  对于自己的意愿,卡纳瓦罗表示,如果需要,自己会认真考虑国家队主帅的职位。“国家队主教练的压力非常大,很多时候可能你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当然每支国家队都是这样。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量是巨大的,当然这不会把我吓到,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但有很多困难。中国队的主教练责任非常重大,我会认真考虑,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合作模式,我会继续带好广州恒大队。”

  从16日开始首堂训练课到25日中国杯结束,卡纳瓦罗与球员们相处了整整10天的时间,他表示在这几天里自己的收获非常大。

  卡纳瓦罗说:“这是一次全新的经历,我个人收获很大。虽然这不是一支完整的国家队,比如武磊不在,但是能来的球员还是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尽管几天的时间不会让球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还是获得了很多有用的东西,比如对球员和亚洲对手的了解。很遗憾,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10天我都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