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俄罗斯仍未公布花滑世锦赛名单 曝梅娃将破例入围
来源:新浪体育
发布时间:2019-01-12 14:36:34
编辑:崔永焘

  欧洲花滑锦标赛本月21日开幕,俄罗斯派出了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扎吉托娃、斯坦尼斯拉娃-康斯坦丁诺娃、索菲娅-萨蒙德洛娃等三名选手参加。3月在日本人举行的世锦赛名单却至今都没有公布,引发外界的关注。据悉,按照惯例,原本应该由去年全俄罗斯锦标赛排名前三的成人组选手参加世锦赛,也就是和参加欧锦赛的阵容一样。但是俄罗斯国内舆论指出,世锦赛名单第一候补的伊涅扎维塔-图克塔米舍娃和第二候补的梅娃很可能取代除了扎吉托娃的另两位选手进入世锦赛的名单。

  俄罗斯媒体报道,名帅阿列克塞-尼古拉耶维奇-米申在受访时表示,弟子图克塔米舍娃去年因为患上肺炎不得不放弃了全俄赛,但是她现在的健康状态已经逐步恢复,已经可以在训练中做高难度的跳跃动作,包括在最近几天内重新恢复阿克塞尔跳的练习,“她已经进入3月上旬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名单,但是在世锦赛前参加这个比赛是否有必要成为疑问。而且俄罗斯冰联已经保证过至少把1名欧锦赛选手和世锦赛名单作替换。”指出图克塔米舍娃进入世锦赛的名单可能性很大。

  俄罗斯媒体指出,俄罗斯冰联可能替换2名选手,除了图克塔米舍娃,第2名替换的可能就是前世界冠军梅娃。俄罗斯国内舆论非常倾向她,认为她的状态明显已经有逐渐恢复到鼎盛时期的迹象,尤其是去年全俄赛的自由滑比赛,上演了一精彩的绝境大逆袭,最终尽管无法站上领奖台,出色的发挥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喝彩和支持。报道认为,图克塔米舍娃和梅娃能否破例进入世锦赛名单,关键在于扎吉托娃、斯坦尼斯拉娃-康斯坦丁诺娃、索菲娅-萨蒙德洛娃在欧锦赛的发挥如何,尤其是斯坦尼斯拉娃-康斯坦丁诺娃、索菲娅-萨蒙德洛娃,如果稍有差池,被图克塔米舍娃和梅娃替换下世锦赛名单的可能性很大。(Anemone)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