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西宁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6:48:1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月7日,西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18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

  2018年西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了32年,在近40年的发展中,西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致力于西宁市老年体育的引领,在全市范围内积极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省、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广场舞等技能培训达10余次,全年各大队活动参与社会活动累计达百余次,协会组织500人参加2018西宁地区第45届元旦环城赛的慢跑方队和主会场的百人表演、200人参加了8月8日青海省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的锅庄舞展示,1500人参加了“全民健身、幸福西宁、2018一起走”西宁市徒步节,选派3支队伍参加了首届青海省健身瑜伽老年瑜伽展示赛,获得优秀组织奖,成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西宁地区老年人健康健身展示活动”参与站点达54个,1200名会员以欢快、健康的形式在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锅庄等健身项目中展示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幸福、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全年在省、市大型体育活动、文化活动、主题宣传活动、敬老活动、展演、街道、社区等活动中都能看到老年体协会员的身影,为做好西宁市老年健身的带头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供老年人的健康保障中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2019年协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西宁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推动中,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建设,带领全体会员为全市全民健身的推广和老年体育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西宁市体育局局长韩斌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