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青海站落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10-15 08:14:07
编辑:易 娜

全神贯注。

比赛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2日,2018“青海农信杯”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青海站在海湖体育中心综合馆震撼开打。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英国、尼日利亚、巴西、泰国等12个国家的24名拳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搏击盛宴。

  当晚,整个综合馆座无虚席,拳手们的较量令人热血沸腾,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拳手们更是全力以赴,在擂台上尽情挥洒汗水。赛事现场采用现代灯光、音响等效果,使得比赛现场更激烈、更火爆、更具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拳击比赛,太过瘾了!希望青海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让全世界更多的拳击选手走进青海,让青海走向世界。”观众唐兴海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事亮点就是参赛队伍有所增加,职业选手多于前几届,同时还有3名青海本土少数民族选手参赛。“这项赛事每年都会提档升级,在省体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赛事通过市场化运营,也逐渐接轨国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搏击爱好者加入了这项运动,不仅带动了全民健身,也带动了青海体育产业的发展。”省搏击运动协会主席刘成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支持,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由青海省搏击运动协会承办,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认证,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独家冠名赞助。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陈爱民说,近年来,青海农信积极推动地方经济金融发展,同时致力于推动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了青海农信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开拓的崭新形象。冠名赞助本次自由搏击赛,体现了青海农信致力于推动全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担当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把青海农信“务实进取、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完美结合起来,更广泛更深入地支持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全力推动“一优两高”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拳力之巅-WKF环球拳王争霸赛”是由政府主导,企业市场化运作而联合打造的世界顶级极限格斗系列赛事。比赛共分为:60KG、63KG、65KG、68KG、70KG、75KG、77KG七个级别,经过激烈对决,最终角逐出了每个组别的冠军。

  目前,“拳力之巅”WKF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已经被青海省体育局列为青海省十大国际体育品牌赛事之一,为传播青海声音、讲好青海故事、展示青海形象、提升青海自信,发挥了体育的独特作用。2018年,青海搏击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正处在黄金时代和全新体育发展时期。

  刘成说,作为体育人,我们始终牢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工作根本方针,进一步优化体育文化展示、交流、宣传。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打造搏击产业链,大力弘扬搏击精神,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掌握体育产业政策,推广体育品牌赛事,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和群众基础,使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拥有健康体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