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90后健身教练李坤宏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7:52:1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8日中午,在西宁市一家健身馆内,90后健身教练李坤宏刚带完团体健身器械操,还没来得及吃午饭,学员就已找他开始力量训练。虽然很忙,但他觉得很充实。

  李坤宏虽然年纪不大,但他已是健身房老资格教练。他说,私教意味着训练时要经常观察学员的细节和随时要给对方做个性健身方案。

  他喜欢运动,小时候踢足球、打篮球、短跑,都是他喜欢的运动。在西宁市运会上,还在上学的他200米短跑得了第二名,后来被西宁市体工队选调到队里训练了三年。“我上大学时也特意选了健美专业。”李坤宏说,为了专业学习健身,大学毕业后,他又去广东考了职业健身教练资格证和配套的营养师证。2018年又在中国健美协会考取了高级专业健身教练资格证。李坤宏说,健身的朋友需求是多样化的,男性集中于减肥、增肌需求,女性则更多提出局部塑形,所以对于健身教练综合素质要求是非常高的。

  李坤宏说,不管是属于哪种健身,有毅力、出勤率高、自制力强的人健身效果明显。同时,他建议,健身的朋友要注意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要有合理的生活方式。“不止是健身锻炼如此,其他事也是一样,都是贵在坚持。一般人每周3次到4次,每次一小时的训练就足够了”。

  在李坤宏的健身教学理念中,他始终认为,对待每一名学员都应该根据他们自身的状态及需求制定独特的训练计划。健身方法并不是一个通则,这个独特的训练方式,让他的学员们收获很多。“学员的进步,是我们当教练的最开心的事情。”在李坤宏教导过的学员中,大多数的学员都能增肌或减脂成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