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全省农牧民篮球公开赛在乐都开赛
来源: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2018-09-17 16:22:1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6日,2018年青海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全省农牧民篮球公开赛在海东市乐都区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省农牧厅副厅长徐宏伟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李青川致辞。

  据悉,本次农牧民篮球公开赛由青海省农牧厅和海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我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展示广大农牧民群众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篮球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的8支代表队,近100多名农牧民运动员参赛。

  李青川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海东市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文化体育资源,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相继成功举办了环湖赛开幕式、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中国·青海国际民族传统射箭精英赛、中国·海东国际高原攀岩精英赛、沿黄河马拉松(半程)赛等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群众性文体活动在传承中得到创新,河湟文化品牌得到彰显。当前,正值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我们将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赛事活动,激发全民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热情,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激情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们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我们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训练,希望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来自黄南州代表队的运动员南青当周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