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4:14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9月12日,“交通银行杯”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式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举行。副省长杨逢春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青海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时间最长、影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全民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唱响“相约省运、奉献青海”的主题,坚持“省运惠民、健康青海”的目标,秉承“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要求,营造了“我要上省运、健康青海人”的浓厚氛围。

  140余天、44个大项、105个项目、1289个小项、共产生1244个省运会冠军,206个代表队、1701名运动员、338名裁判员获得道德风尚奖,直接参加比赛的人数达75542人,影响和带动近百万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是名副其实的“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本届省运会项目多样、影响广泛、社会给力、厉行节约、改革创新,以“省运惠民、健康青海”为目标,坚持“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总要求,突出“相约省运、奉献青海”的主题,唱响“我要上省运、健康青海人”的主基调。

  据了解,在本届省运会中,最大程度地增加群众体育项目,扩大组别设置和参赛覆盖面,承办、协办地区和单位及赞助商数量及参赛人数大幅超过往届。

  本届省运会是对青海省竞技体育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群众体育的一次大促进。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说:“竞技体育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全民健身精彩热烈、激情同在,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两翼齐飞、交相辉映,充分展现了高原儿女高超的竞技水平和砥砺进取、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也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新时期青海省体育发展的新成就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新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