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我省全力保障环湖赛涉赛路段畅通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3:03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G227线作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固定赛段,沿线金黄的油菜花,远处晶莹的岗什卡雪山成为环湖赛不可或缺的美景。在这美景之下,有多少人会想到为保证环湖赛畅通而整日顶着骄阳,在道路上辛勤工作的养护工人?在G227线峨堡至扁都口段,就活跃着这样一群身着橙衣的公路“美容师”。

  7月13日,在G227线峨堡至扁都口段,数台大型机械正在处理新铺筑的沥青路面。当日艳阳高照,沥青附近的温度更是灼热,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养护工们仍然在不停地整平沥青路面。据介绍,目前正在整理的这段公路是今年环湖赛赛段之一。之前,由于连续降雨,该段公路因此发生了坑槽、路面起伏等不同程度的病害,总长约有120公里。为此,海东公路总段门源公路段特意将发生病害路段的路面重新铺装,并垫高了部分路段的路基,保证通行的安全性。目前,门源公路段已经完成了11万平方米的沥青铺筑工作,预计7月20日完成路段所有病害的处理工作。

  点多面广,这是这条环湖赛公路的病害特点,因此,投入的机械和人力也相对较多,工程量浩大,但养护工们不辞辛劳,全力以赴,在环湖赛开赛前完成公路养护任务,确保环湖赛的顺利进行。

  这只是我省公路养护战线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保证今年环湖赛省内赛段的良好路况,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养护部门做好涉赛路段的路面病害处治,道路安全隐患排除、隧道照明电力保障等工作;加大对涉赛路段的巡查,及时处理隐患;加大对涉赛路段各项安防、照明等设备的检查,特别对一些易发生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的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并对这些地方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