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第三届昆仑英雄拳击金腰带争霸赛八月战鼓再擂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20:02:55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报道)昆仑英雄,决战高原。7月17日,记者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昆仑英雄拳击金腰带争霸赛8月11日晚将在西宁海湖体育中心战鼓再擂。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泰国、日本、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伊朗等9个国家的顶级拳手将进行9场对决,为高原观众奉献海拔最高的亚洲顶级系列拳击赛事。

  “昆仑英雄”赛事源自巍巍昆仑山脉腹地,海拔3000米的柴达木盆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独特的高原地域丰富的昆仑文化内涵引起了众多国内外众多媒体的支持和关注。2018年“昆仑英雄”赛事再度升级,将以青海为中心,联合青海卫视推出。

  赛事为中外选手对抗赛,采用国际比赛标准,采用男子4回合制、女子3回合制,每回合3分钟。青海卫视将作为赛事主播媒体。第三届“昆仑英雄拳击金腰带争霸赛”是继前两届“昆仑英雄拳击金腰带争霸赛——柴达木之战成功举办后,青海省第三次主办的国际性拳击比赛。

  青海省拳击协会主席张刚说,三年来,赛事认可度和认同感不断提升,参赛拳手均是拳坛名宿,赛事成长为高水平高原极限挑战拳击赛奠定了基础。高海拔,高原,顶级拳手,高规格承办,无不透露出赛事的成长轨迹和轰动效应。下个月11日,省垣观众将在海湖体育中心迎来这一拳击盛宴,欣赏到拳拳到肉、拳拳精彩的高水平对决。

  赛事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青海省拳击运动协会承办,青海羲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德令哈雪域昆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