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14:51:50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相约省运,奉献青海。6月24日,为期两天的“交通银行杯”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散打比赛在互助土族自治县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117名运动员让热血在擂台沸腾,用汗水书写精彩,全力拼搏勇争第一,全方位展示了我省武术散打运动发展水平和运动员风采。

  本次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是我省武术爱好者大展拳脚的争霸擂台,同时也是以武会友的交流平台。赛事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

  与往届省运会相比,本次比赛在人数、规格、范围上有了较大突破,增添了新亮点、新魅力,将推动武术项目的传承和创新,促进青海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目前青海水平、层次和规格最高的散打赛事。为提高赛事总体水平,赛前裁判员、教练员分别进行了系统培训。

  青海省武术协会主席张文郡说:本届赛事的举办,推动了武术项目的传承和创新,促进青海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目前青海水平、层次和规格最高的散打赛事。

  比赛为期两天,加强了我省不同地区的交流,提高了散打竞技水平,提升了散打运动在全省的影响力。增进了武术界之间的合作友谊,提升了武术运动技术水平及推动青海武术运动发展,将继续推广武术运动至青海的每一个角落。

  省武术协会负责人表示,青海武术必将立足新发展、新要求,以“繁荣武术、建设体育强省”为己任,全面实施武术改革方案,促进竞技体育稳中向上,全民健身事业创新发展。

  赛事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共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海东市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承办,青海省体育总会、互助县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工作一大队、青海省武术协会协办。

开场文艺表演
观众非常热情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稍有破绽便被对手趁虚而入
公正执裁
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
小伤在所难免
女孩子也非常强悍
加油
受伤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