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第14届抢渡黄河挑战赛本月鸣枪
来源: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16:12:02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2日至24日,“路桥杯”第14届中国·青海(循化)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办。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聚集16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专业选手参赛。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由于组别设置的增加,赛事奖金也实现翻番,总奖金由33万元增加到63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组别设置更加合理,设置上由10岁一个年龄组别更改为5岁一个年龄组别,由上届4个组别增加到8个组别,进一步吸引了更多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同时,本届赛事中国游泳协会还定向邀请了31名国际公开水域的优秀选手参赛,俄罗斯冬泳队组成了10人代表队参加本届比赛,届时还有近百名业余游泳爱好者体验横渡黄河,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赛事继续以“爱我黄河·挑战极限”为主题,通过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原特色公开水域品牌赛事,全面展示海东独特的生态优势、厚重的人文蕴含、绚丽的民族文化,增强人们关心母亲河、关爱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

  近几年,循化县通过加大项目实施力度、争取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等形式,实施了一大批旨在加快县城“绿化、美化、亮化、文化”的“四化”工程,风景园林化城镇建设初见成效,宾馆、餐饮、购物、娱乐等接待、服务设施日臻完善,让循化聚拢了人气、商气、财气。此外,孟达天池、骆驼泉等重点景区基础设施功能有了大幅度提升,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初见成效,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发展增强了后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