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环湖赛征文进入作品展示阶段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5-28 04:47:00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第十七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已征集到一百多篇稿件,其中不乏优秀作品。从今日起,部分优秀作品将陆续展示,也预示着本次征文大奖赛进入尾声,还未投稿的要抓紧时间了。

  随着环湖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开始后,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第十五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和第十六届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分别征集到了三百多篇参赛稿件。众多作者用手中的笔,表达了对环湖赛的热爱之情,写出了对环湖赛的赞美之词。本次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开始后,比往届更加火爆,投稿人数更多,范围更广。

  曾做过第十六届环湖赛志愿者的马伊宁在作品中这样写着:“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闭幕已有大半年,紧张忙碌的志愿工作也一去不复返了,但是我依然想留着你,想依然沉浸在有你相伴的那段旅程中,十八个日夜,亦如白驹过隙,我怀揣着你所有的激情和速度,畅想着在远方的故土和你的美丽邂逅。”

  “骑行了这么远,这么累,其实就是为了遇见内心的自己。从少年开始,我就爱上这种与风同行的感觉,只有在骑行的那些时刻,我才能真切感受到生命的自由和奔放,青春的速度与激情。”来自广州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研究生张咏欣这样说。

  确实,每一个人对环湖赛都有自己的理解,他们用手中的笔,写出了最美丽的文字,记录了他们心中最真挚的情感。所以,从今日起,西海都市报将陆续刊发这些优秀作品,以供大家鉴赏。

  据征文大奖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我与环湖赛”征文大奖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征文阶段,4月初至6月,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同时刊发一定数量的作品。第二阶段为优秀作品展示阶段,5月底至6月中旬,选取优秀文章,刊发在环湖赛官微、省体育局官微和西海都市报新媒体掌上青海、西海体育微信平台。第三阶段为获奖作品摘录, 6月初至7月初,将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刊登在环湖赛官微及《西海都市报》,并将优秀作品整理成册,出版发行。

  征文阶段结束后,将邀请相关专家,与环湖赛组委会和西海都市报社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20件入围作品。最终,我们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两名,奖励现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三名,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第7名至第20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投稿要求:以“我与环湖赛”为主题,感情真切、内容健康、贴近生活,体现环湖赛给我们生活及周边环境所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文章体裁不限,散文、随笔、小说、诗歌等。所有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526009398@qq.com,标明作者单位、姓名、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