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第十七届省运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反兴奋剂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09:15:1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5月9日,2018年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专题教育暨第十七届省运会准入培训举行。这是我省首次在省级大赛中自主开展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及参赛资格准入培训活动,同时也标志着我省2018年反兴奋剂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兴奋剂的种类和危害、兴奋剂的管制、兴奋剂的预防以及兴奋剂违规案例等,同时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考试、对兴奋剂说“不”主题签名拓展教育等活动。同时开展了运动员、教练员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赛的宣誓活动,还签署了“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运动员/辅助人员反兴奋剂承诺书”。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及省体育职业技术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4月到9月,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全省各地陆续举行,有44个项目数十万人参赛。省运会组委会和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严抓赛风赛纪,出台了《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赛风赛纪及兴奋剂处罚办法》并根据“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反兴奋剂方针,加强省运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切实做好省运会的反兴奋剂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我省集中培训省运会暨全民健身大会传统武术套路裁判员
[05月07日]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项目启动
[04月25日]
·全民健身热潮助推体育消费走高
[04月18日]
·“小舞台”聚成全民健身“大磁场”
[04月13日]
·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03月30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