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环湖赛第三届全民欢乐彩色跑开跑
第二站5月19日相约北川河湿地公园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5-07 09:48:19
编辑:陈郁

  青海新闻网讯 5月5日,“青海农信杯”环湖赛第三届全民欢乐彩色跑(第一站)如期举行,1500名参与者在青海体育中心用色彩和激情见证“最快乐的五公里”,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为环湖赛助威。

  当日上午11时许,彩色跑正式开始,青海体育中心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各种颜色的彩粉将场地渲染得五彩缤纷。彩粉喷撒在选手们的衣服上,参赛者也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彩色人。更有许多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增进感情、以轻松愉悦的形式锻炼身体。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未停止,等待大家的是在终点舞台前的色彩派对。大家在DJ带领下,一起把手中的彩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每个人像调色盘一样变得缤纷多彩,这快乐又充满激情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第十七届环湖赛开幕在即,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副主任郑莉告诉记者,为了不断提升环湖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赛事活动内涵,增加赛事亲和力,让更多的青海人乃至全国各地的人感受环湖赛的魅力,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合西海都市报社等单位,发起环湖赛系列活动——环湖赛全民欢乐彩色跑,广受关注和好评。

  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刘辉业说,近年来,青海农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积极支持青海体育和旅游的快速发展。希望通过再次冠名环湖赛系列活动全民欢乐彩色跑,更加有力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效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省路跑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举办彩色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青海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升青海省民众健身的积极性,着力把彩色跑打造成大众身边的精品赛事、品牌赛事。以此号召社会全体通过彩色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每一个人。

  彩色跑作为一项参与度很高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深受群众的喜爱,也受到了不少商家的青睐。本次彩色跑除了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大力支持外,获得了碧桂园·御川府、天佑德青稞酒、青藏冰泉矿泉水等商家的赞助,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也给予了帮助。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才成就了这场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彩色跑圆满完成。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彩色跑活动中,享受环湖赛带来的福利,5月19日,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将在北川河湿地公园举行环湖赛第三届彩色跑第二站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