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5月5日,彩色狂欢再次相约海湖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4:5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又有机会参与彩色跑了!5月5日, “青海农信杯”环湖赛第三届全民欢乐彩色跑,将在西宁市海湖新区体育中心开跑,想嗨的读者抓紧报名吧。

  从2002年首届环湖赛成功举办以来,环湖赛已走过了16个年头。为了给第十七届环湖赛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鼓励和提升我省群众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倡广大群众“绿色·健康·运动”的健身理念,彩色跑号召民众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青海农信作为前三届环湖赛的冠名商,这次冠名环湖赛第三届全民欢乐彩色跑,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湖赛系列活动中,享受环湖赛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助推我省的全民健身事业。”省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彩色跑由青海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环湖赛组委会和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主办,西海都市报、中体青海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海路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将在海湖体育中心举行,途中设有红、黄、绿、蓝、紫五个彩色站,每到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彩粉、贴图,以示祝福,增添激情和动力。一路上快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让广大群众通过彩色跑感受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在终点区,主持人将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并发放礼品,举办欢乐派对等。需要提醒的是,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或慢走、或快走、或跑,享受这场彩色狂欢,所有参赛者只要完成全部赛程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彩色狂欢”,本次活动只收取共计30元的装备费和保险费,参赛者将得到统一的T恤、护目镜,还有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现场还将举办踩球大战、单人拔河战、背媳妇跑等趣味运动,让你嗨到爆!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从今日开始,一直延续到5月3日。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活动只接受前1000名报名者,所以,想要参加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第一步,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青海劲跑体育”,关注“青海劲跑体育”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彩跑报名”。第三步,选择“我要报名”,点击“下一步 ”,点击“一键登录”,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微信 支付报名费,报名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