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第十七届环湖赛进入100天倒计时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0:3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2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还有100天,让你期待了一年的环湖赛又将重磅归来;还有100天,那种心跳的感觉又将袭来;还有100天,你又将走进那用车轮丈量的精彩世界。

  环湖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不断磨砺、不断成长下,发展成为青甘宁三省区人民的盛大节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环湖赛组委会立足国家“一带一路”“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坚持绿色办赛、共享办赛、开放办赛、廉洁办赛的理念,努力将赛事办成具有国际影响、体现国际水平、具备中国特色的标志性品牌赛事。第十七届环湖赛将于7月22日至8月4日在青甘宁三省区举行,赛事将途经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甘肃省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兰州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卫市。

  倒计时100天的正式启动,意味着环湖赛的筹备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100天中,组委会将继续充分挖掘“绿色、人文、和谐”的赛事主题内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以赛事为平台,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带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深度融合,丰富各族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使环湖赛成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和亮丽名片。

  当天,第十七届环湖赛赛事车辆交接仪式同步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的车辆赞助商有一汽奥迪、春风动力摩托和华颂汽车。一汽奥迪汽车已经连续三年为环湖赛保障轿车及越野车辆支持,春风动力摩托连续两年为赛事提供摩托车赞助,华颂汽车首次为赛事提供性能优越的保姆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