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这支草根球队不简单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3-16 08:51:2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一支草根球队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不同,但得到最多的答案是团结。近日,青海球迷迎来了大日子——青海草根足球大联盟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原体育学院如期上演,黄一帆和他的队员们在揭幕战中取得了开门红,而他们在各项比赛中屡战屡胜的窍门就是团结。

  虽然成立的时间很短,但黄一帆和他的球队已经连续三年夺得青海草根足球大联盟比赛的冠军。对于未来,他们有更大的期待,他们想代表青海出现在全国的赛场上,展现我省球员的风采。

  这支足球队成立于2015年,队员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职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足球。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他们的成绩稳步提升,用队员的话说,就是从中流球队成为冠军球队。

  黄一帆介绍,刚开始球队只是一个由十几名球员自发组建起来的小球队,平时组织一些小型的足球友谊赛,但随着我省体育大环境变化,各地举办的赛事多了起来,他们球队也慢慢发展壮大。

  黄一帆说,球队要发展,资金注入是重要环节。在机缘巧合下,球队找到一家金店为他们投资,没想到金店负责人一口答应支持他们,而且长期赞助球队。

  在一支球队中,有主力也有替补,大家团结一心,服从安排,为这个团队去努力,去服务,这是投资人注资球队的第一个理由。球队投资人郑新建说,他从小就喜欢足球,可是小时候在农村生活艰苦,没有机会也没有精力去踢球,后来为了生计从老家福建来青海创业,现在虽然事业有成了,但小时候的足球情结依然没有忘记,投资组建足球队一方面是为了圆自己的足球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公益事业,帮助一群有共同梦想的青年,让他们活出自我。

  “球队里面有到队两年多的球员,也有刚刚加盟的新人,每个人都想为球队出一份力,可以让这支球队更好。这让我特别感动。”郑新建说,虽然是草根球队,但他为球队配了医疗组、后勤组和摄影组,让草根球队职业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