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严冬挡不住彩色的热情——青海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开幕侧记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7 08:25:55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1月6日,第八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完成试水后,青海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在寒风凛冽中开幕了。作为精英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欢乐彩色跑不但给冬日黄河增添了色彩,更让上千名彩跑爱好者感受到色彩加激情的快乐。

  “彩色跑,我们是第一次参加。真是太期待了。不知道满脸满身都被撒上彩粉会变成什么样子……”尽管天气很冷,可是刘琴却和朋友们早早来到现场,穿上统一的T恤,戴上专用的彩跑眼镜,显得特别兴奋。“听说西宁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彩色跑,这次彩跑来到我们贵德,又会有不少‘粉丝’呢。”

  13时许,彩色跑正式开始。大家刚到起点,有人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使坏”,一时间宁静的黄河水岸沸腾了。这次彩色跑共设了7个站,每个彩色站都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五颜六色的彩粉,阵阵欢笑,让冬日的黄河岸边五彩缤纷,神采飞扬。彩粉喷洒在衣服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鲜艳,每位参赛者都成了五颜六色的彩色人。

  让很多彩跑者惊喜的是,现场还出现了一队“神秘嘉宾”,他们是青海天佑德洲际车队的队员们。统一的队服,帅气的战车,吸引了五颜六色的彩跑者,大家一拥而上,与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

  据车队领队张小龙介绍,对于这次彩色跑,车队非常重视,在训练任务比较繁重的情况下,依然选派由张志善、王建才、李自森、王明栋和李虎组成的全主力阵容参加。为的是一方面可以推动和带动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另一方面也是借助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青海有这样一支自己的车队,正在代表青海在国际舞台上绽放风采。

  在彩色跑的参与者中,有不少是来自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青海省山地户外运动服务中心的运动爱好者。他们表示,彩色跑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娱乐健身运动,非常高兴为这场全民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出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本次彩色跑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德县人民政府、西海都市报承办。彩色跑总里程约11公里,从水车广场出发,途径中华福运轮广场、南滨河路、东河一号桥、环城东路、南滨河路等地,最终返回水车广场。沿途共设置7个彩色站。有省内外的慢跑爱好者、抢渡赛运动员等共1200余人报名参加了活动。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连续7年的举办,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不仅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也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充分肯定。而青海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作为抢渡赛的系列活动,也进一步延伸了抢渡赛的内涵,有利于激发和带动青海乃至全国冬季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贵德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贵德开展全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活动,活跃了贵德冬季旅游,有利于鼓励更多的人走出户外、走近自然、畅享运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