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青海天佑德洲际队带你一起彩色跑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2-29 09:26:01
编辑: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在众多健身爱好者的期盼中,“永庆和”杯青海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就要来啦。现在又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本土职业自行车队——青海天佑德洲际队的队员们将带领大家一起欢乐开跑。

  说起青海天佑德洲际队,我们并不陌生。车队于2009年正式在国际自盟注册成为UCI洲际队,队员基本是土生土长的青海人,包括我国优秀的公路自行车选手董晓勇、张志善等。多年来,他们在环湖赛及国内外赛场上,凭借抢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青海争得了荣誉。在环湖赛的舞台上,本土车手董晓勇、张志善等都曾收获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第十六届环湖赛上,青海天佑德车队收获了环湖赛历史上的首个个人总成绩第一名,书写了新的青海“骑”迹,更是青海人的骄傲。

  据车队领队张小龙介绍,活动举办时,六名优秀车手将在起点处领骑,带领大家一起开跑,他也表示,车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彩色跑这一全民健身活动中,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青海省全民欢乐彩色跑活动由青海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德县政府和西海都市报社承办,活动从贵德县水车广场开始,经过约9公里的环形路段后,将回到水车广场,途中设有红、黄、绿、蓝、紫五个彩色站,每到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彩粉、盖彩章、贴图,以示祝福,增添激情和动力。一路上快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让广大群众通过彩色跑感受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彩色跑是一次欢乐的聚会,向人们倡导对美好生活的创造和追逐。这与“永庆和”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永庆和打造以喜庆文化为主题的产品品牌。以“好日子,就喝永庆和”为品牌口号,以时尚、喜庆的红色包装为突出点,以喜庆、祥和的元素让消费者感受生活中的幸福与喜悦。永庆和倡导欢乐、吉庆、祥和的生活格调,以时尚、喜庆的红色包装和高品质的青稞酒与消费者分享生活中的喜悦时刻和精彩时光。旗下有“祥和”“喜和”等多个产品。

  本次彩色跑和以往的彩色跑不一样的是,作为第八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的系列活动之一,完全与黄河抢渡赛同步,参赛者在享受欢乐彩色跑的同时,还能看到参加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的选手们如何克服严寒,劈波斩浪,挑战极限。同时,主办方也会力邀参加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的选手参与到彩色跑中,大家就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泳健儿在公路上比拼。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色彩狂欢”,本次活动收取共计70元的车费、装备费和保险费,参赛者将得到统一的T恤、护目镜,还有精美礼品,自行前往的参与者只收40元的装备费和保险费!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划拳大赛等趣味运动,让你嗨到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本次彩色跑团队报名较多,公开招募的名额只剩400名,有意参赛者抓紧报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