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1月6日,我们邀您到黄河边彩色跑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2-22 09:07:0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您一定知道彩色跑!没错,被誉为世界上最欢乐、疯狂、多彩的跑步运动!想参与吗?现在机会来了,2018年1月6日,当参加第八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的各国健儿在黄河中奋战时,青海省冬季全民欢乐彩色跑也将在黄河岸边开跑。

  为了鼓励和提升我省群众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倡广大群众“绿色·健康·运动”的健身理念,号召民众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为第八届冬季抢渡赛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第八届抢渡赛组委会联合贵德县政府,将于2018年1月6日举办抢渡赛系列活动之一— —青海省全民欢乐彩色跑活动。

  据了解,青海省全民欢乐彩色跑活动由青海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德县政府和西海都市报社承办,活动从贵德县水车广场开始,经过约9公里的环形路段后,将回到水车广场,途中设有红、黄、绿、蓝、紫五个彩色站,每到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盖彩章、贴图,以示祝福,增添激情和动力。一路上快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让广大群众通过彩色跑感受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等,举办欢乐派对。更重要的是,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或慢走、或快走、或跑,享受这场色彩之旅,所有参赛者只要完成全部赛程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据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彩色跑和以往的彩色跑不一样的是,作为第八届中国·青海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的系列活动之一,完全与黄河抢渡赛同步,参赛者在享受欢乐彩色跑的同时,还能看到参加抢渡黄河精英赛的选手们如何克服严寒,劈波斩浪,挑战极限。同时,主办方也会力邀参加抢渡黄河精英赛的选手参与到彩色跑中,大家就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泳健儿在公路上比拼。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色彩狂欢”,本次活动收取共计70元的车费、装备费和保险费,参赛者将得到统一的T恤、护目镜,还有精美礼品,自行前往的参与者只收40元的装备费和保险费!活动现场还将举办飞轮渡、踩球大战、双人拔河战、单人拔河战、摸石过河、袋鼠跳等趣味运动,让你嗨到爆!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从今日开始,持续到2018年1月3日。

  本次活动只接受前500名群众报名,所以想要参加的请抓紧时间拨打报名热线:0971-96369。或参加微信报名: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青海劲跑体育”微信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彩跑报名”。第三步,选择“我要报名”,选择A报名费,如果您自行前往,请选择B报名费,点击“下一步”,填写姓名等信息,点击“一键登录”,微信支付报名费,报名完成。

  参赛人员只要年满8岁,不超过65周岁,具备良好的体能,确认身心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等不适宜进行运动的疾病或疾病史;确定自身健康状况具备参加本次活动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报名费不退还,敬请谅解。团队报名及招商事宜请咨询:18997038052。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