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后勤保障有力 队员比赛安心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8:1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很多队员表示,他们能在多巴安心参赛,离不开赛事组委会的强力后勤保障。

  在赛场上,每天都能看见一群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他们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到现在,一直不停地忙碌着,为运动员们提供医疗保障。在赛场上,医疗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承担着比赛的医疗救助工作。

  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陈梅新说,这个医疗救助站是由红十字会组织的,由于我省属于高原地区,担心运动员会不适应当地的海拔和气候,出现胸闷、头晕、头疼、肠胃不适等症状,医疗救助站准备了充足的氧气袋、药物等。

  据陈梅新介绍,为了让运动员有一个良好的食宿环境,多巴基地紧抓服务工作,针对服务员开展各项技能培训。从实操、理论两种方式提升服务员的工作技能。“服务员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在礼仪等各个方面也加强了培训。”陈梅新说。

  赛事结束后,外籍运动员行李较多、手续多,为了各国运动队顺利返程,多巴基地与西宁机场方面及时协调,为运动员、教练开通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保证他们能够及时搭乘国际航班。

  基地还与燃气公司积极协调,保证了基地在赛事期间24小时不间断供暖,充分保证运动员、工作人员能够安心休息、生活。

  赛事期间,组委会在安全保障、赛事后勤、场馆设施、医疗救助、交通电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各方称赞。“作为东道主,青海体育部门将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把本届赛事办成冰壶运动的盛典。”陈梅新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