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国内外赛事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总决赛落幕 各奖项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15:56:47
编辑:孔令磊
小球员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供图 李文俊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于17日下午落下帷幕。赛事历经六站,进入总决赛的34支队伍,完成了91场激烈的赛事比拼,各奖项均已出炉。

  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冠军杯总决赛专家组、裁判组与34支参赛队、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总决赛闭幕仪式,并为获奖小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颁奖。

  通过各方的支持、帮助和配合,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完满落幕,通过本次总决赛5天的比赛时间,这些少年们用他们的拼搏、激情与汗水,切磋技艺、加深友谊、浇灌梦想,他们顶着阴雨,用顽强、拼搏、团结、自信的表现诠释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精神。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李文俊 摄

  其中,U11男子组由大连队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为延边队与广州队。U11女子组由江苏队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为上海队与北京队。U12男子组冠军为新疆队,亚军、季军分别为广东队与河南队。U12女子组冠军为上海队,亚军、季军分别为青岛队与江苏队。还评选出U11、U12男女组别的希望之星、玫瑰之星、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团体一二等奖、优秀教练员以及优秀裁判员等奖项。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作为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旨在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