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第十七届“环湖赛”首个“赛段冠名”签约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06 09:05:12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5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个“赛段冠名”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海东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又一成功参与赞助赛事的企业。签约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第十七届环湖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环湖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经过十六年的精心培育,已发展成为国内外公认的自行车标杆赛事,并且成为一个赛事品牌、一个产业平台、一张西部投向国内外的名片,其“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目标,不仅引领中国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事的方向,同时也为体育产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了一个样板,而赛事“绿色、人文、和谐”的理念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也引领着这个时代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

  据了解,环湖赛的发展离不开赞助企业的支持。据统计,环湖赛自创办至今,已有近百家企业参与赞助赛事,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这表明环湖赛的市场化发展进程稳步推进,成果喜人。此次,海东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赛段冠名,也是看重其品牌形象与环湖赛“绿色、环保、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高度契合。

  第十六届环湖赛首次将开幕式设在海东市乐都区,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构建青海次中心城市经济文化旅游体育走廊发挥特有作用。赞助企业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环湖赛的国际化平台和强大影响,宣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第十七届环湖赛进入筹备阶段 组委会与赞助商进行赛段冠名签约
[12月05日]
·“一决天下”总冠名北城7区
[08月02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