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本网原创
走好绿色路·踏上新征程 第五届西宁徒步节成功举办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11:17:46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12月2日上午,一场徒步热浪为南川工业园区创业路到湟中县莲花湖公园景区沿线带来了一股暖意。10时许,2017年“新华联”杯“走好绿色路· 踏上新征程”第五届西宁徒步节如约而至。 

  活动当天,来自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和社会各个不同行业的5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欢聚古城西宁,走出家门,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用脚步去丈量,用身心体会西宁冬季美景。

  “我们平时坐在办公室,很少会自觉地去运动,西宁市每年举办的徒步节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年我们单位统一组织大家来参加徒步,不仅让我们得到了锻炼身体的机会,也认识了很多不同行业的朋友。”来自华荣昆仑青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赵彦楠告诉记者。 

  西宁天涯爱心俱乐部拥有600多名徒步“发烧友”,当日70多名会员报名参赛,负责人刘延洪说,平时的周末,俱乐部都会组织路程10至20公里左右的徒步穿越活动,“今天的15公里赛程,难度不大”。

  西宁市体育局局长韩斌说,户外徒步作为一项普及程度较高、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倡导和体现的是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西宁市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目前西宁市处于活跃状态的徒步团体有120多个。希望通过活动的持续举办,让市民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挑战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共筑美好生活。

  本届徒步节更加充分全面地展示了西宁独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浓厚的文化底韵,彰显了十八大以来幸福西宁的建设成果,成就了一个促进体育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最好载体,进一步提升西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