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通知公告
第四十五届元旦环城赛开始报名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15:37:5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45年,若是人生,已过不惑之年。但对于一项赛事来说,那是一种历史的沉淀和人们深厚的情感,有幸的是,西宁人就有一项这样引以为豪的赛事。11月28日,记者从西宁市体育局获悉,“天翼杯”西宁地区第四十五届元旦环城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元旦环城赛作为西宁市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了44届,是我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赛事之一,更是西宁市各族群众迎接新年,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最主要赛事。如今,体育工作提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民健身开启了新的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贯彻落实《西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健康西宁2016-2030”行动计划》,深入推动西宁市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和文明健身,着眼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将全民健身与运动休闲娱乐有机结合起来,将举办第四十五届元旦环城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分为个人比赛、集体组比赛和慢跑方队。个人比赛又分为中学生男、女组;青年男、女组(20岁至35岁);成年男子组(36岁至59岁);成年女子组(36岁至54岁);老年男子组(60岁至65岁);老年女子组(55岁至60岁)。

  和往年一样,只要身体健康,并符合报名要求,都可报名参赛。按竞赛规程进行报名,11月25日至12月25日可在西宁市体育局(黄河路90号西宁市政府综合楼12楼)群体处报名参赛(不接受电话报名),咨询电话:0971-8586561,联系人:李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