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精彩瞬间
首届青海省“新华联”杯拳击锦标赛开打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4:52:2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1月18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拳击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首届青海省“新华联杯”拳击锦标赛在新华联购物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全省各地、企事业单位、行业体协、体工二大队、大中专院校、省市体校、健身俱乐部等各相关单位共13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三个级别,赛事为期两天。

  一声锣响,敲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只见拳台上红蓝选手展开激烈对抗,步法、拳法个个精彩,出拳速度、力量哪个也不弱;有的选手暴烈如风,有的绵绵不绝展开缠斗……场外,教练员的呼喊声、观众的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

  青海省拳击运动协会主席张刚说,拳击运动能有效增强训练者的肌肉力量和弹性,锤炼身体综合协调能力,也让每个参与者收获灵活、果敢和勇气等优秀品质。本次比赛在我省首次举办,将有力推动青海拳击运动的发展,对于运动员的水平也是一次摸底检验。

  运动员毛阵祥说,拳击运动正是由于激烈对抗,才吸引了无数爱好者参与和观众观看,自己学习拳击以来,最大的收获就是永不服输的气魄。狭路相逢勇者胜,走上拳台的刹那,无论对手有多强大,告诉自己一定要击败对手。对参赛选手来说,没有什么训练能比得上实战,大家在拳台上相互交流学习,激烈对抗项目也正是通过多打比赛,以比赛发现自身不足、台下训练时再有针对性地补充训练,才能不断提高。

  

巾帼不让须眉

快速出拳

缠斗

激烈对抗

拳台堪比战场

有点儿招架不住

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