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2017青海省越野行走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20 08:08:14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7日,2017年青海省越野行走培训班暨越野行走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宁开班。来自内蒙古、河南、甘肃、重庆及青海的41名学员参加培训。

  越野行走运动最早起源于北欧,该项运动徒步中借助两支手杖,使人在行走过程中实现四肢同时参与运动。每年在青海举办的“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更是一项重要的国际赛事,对于越野行走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培训班由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越野行走协会、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省登山协会主办。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说,我省已经出台了《青海省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行动计划》,越野行走是健身休闲产业的重要部分,希望在广大越野行走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带动更多人投入这项运动,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发展。

  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培毅告诉记者,培训主要是为“行走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作准备。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越野行走运动介绍、竞赛规则裁判法教学、手杖操教学等内容。通过培训考核的学员,将颁发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教练员、裁判员证书。通过考核取得教练员、裁判员证书的队员,享有参加2018“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全国露营大会等省内外赛事活动的优先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高原越野汽车赛上演“狂欢盛宴”
[11月13日]
·全省越野行走培训班开始报名
[11月03日]
·2017“激情柴达木”越野摩托车场地大奖赛圆满收官
[10月30日]
·越野高手决战德令哈
[10月30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