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体坛要闻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西宁分站赛收杆
张堃鹏夺魁 获10 万元大奖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09 10:53:59
编辑:钟晶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由国际奥委会旗下世界台球协会(WPA)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授权的“璟点·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西宁站)迎来了决赛。最终,张堃鹏从247名球员中脱颖而出,摘得冠军,收获了10万元奖金,刘勇夺得亚军,季军则被吴振宇、宛仝乐并列获得。

  西宁站是2017年至2018年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最后一站分站赛,选手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蒙古族、回族、藏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球员,又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南非等10个国家的国际球员。

  作为本赛季大师赛的收官之战,西宁站大师赛高手云集,有年仅10岁便已打球6年、立志要做世界冠军的最小球员祁宇帆,64岁的加拿大老将保罗·波迪尔,花式点球翻袋获胜、失去双手却仍用双臂打球的球员李晓迪……247名球员的精彩表现,成为西宁站大师赛经典回忆!

  西宁市台球运动协会主席张宗虎介绍,在西宁市体育局的支持下,西宁市台球协会经过一年筹备,将国际赛事引进我省,首次举办非常成功。现场每天观赛的球迷就有一千多人,加上网络直播、媒体宣传等,直接、间接观赛群众达到百万,这对我省台球运动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大师赛上,我们鼓励我省选手参赛,因为在比赛中能近距离接触国际顶级高手,和他们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台球水平,推动我省台球运动发展。”张宗虎说,2018年还将策划举办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希望在体育部门的指导下,将比赛办成我省台球运动品牌赛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中式八球赛分站赛西宁开赛
[10月31日]
·多国高手西宁角逐中式八球之王
[10月31日]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收官战将在西宁举行
[10月24日]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收官战将在西宁举行
[10月24日]
·台球世界冠军波茨:渴望每个冠军 看好中式八球前景
[10月07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