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青海攀岩小将全国大赛获佳绩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08 09:50:14
编辑:鲍慧祯

  青海新闻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北区域总决赛中,代表青海省参赛的小选手们获得佳绩。

  攀岩是登山运动派生出来的现代竞技项目,也是世界上最具人气和挑战的项目之一,在国际上,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是具有竞技性、挑战性、刺激性、观赏性、技巧性的极限运动。

  在11月2日至4日的攀岩比赛现场,来自宁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五省区的80多名小选手,通过在难度道、速度道和攀石赛上的比拼,从而产生参加总决赛的晋级名单。代表青海省参赛的小选手邵子航荣获男子E组难度道第一名、速度道第一名、攀石赛第二名晋级全国总决赛,李梓玥获得E组女子难度道第八名、速度道第十五名、抱石第五名三项总成绩第九名。

  据悉,本次攀岩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本着“快乐攀岩,健康成长”的活动宗旨,旨在促进全国各区域间青少年攀岩选手的交流和承办单位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强攀岩后备人才培养,提高青少年攀岩竞技水平,更好地推动我国青少年攀岩运动的发展。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世界冠军钟齐鑫为马山攀岩小镇岩壁开线 难度5.13b
[10月21日]
·攀岩、冲浪、滑板、小轮车四项目跨界跨项选材 够牛就快来
[08月28日]
·攀岩精英赛落幕 中国选手收获颇丰
[08月21日]
·2017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精英赛在德令哈举行
[08月21日]
·2017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精英赛圆满落幕 中国选手收获满满
[08月20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