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续写新篇章
——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1-07 09:38:43
编辑: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对体育战线发出的动员令,吹响的冲锋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也关系到体育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全省体育战线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国家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要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要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能力。要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不断培育品牌赛事,提升赛事影响力,展示新时代青海形象,凝聚新时代青海力量。

  一切伟大的实践,都需要思想的引领。新时代已经到来,更加美好的新征程正在开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四个转变”推进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我们就一定能不负新时代党的新使命、不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续写青海体育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南:全民健身推进有力品牌赛事谋划到位
[10月30日]
·青海省全民健身台球联赛德令哈站比赛落幕
[10月24日]
·全民健身台球联赛(祁连站)圆满结束
[10月17日]
·16支篮球队争夺全国锦标赛入场劵
[10月16日]
·全民健身:专业一把更过瘾
[10月10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