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竞技体育
七人制足球赛玉树开踢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10-18 09:49:04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纳玉堂)10月16日下午,许多市民走进玉树市第一完全小学,玉树市第一届“共青杯”干部职工七人制足球赛正在这里上演。

  此次比赛是玉树市“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一场赛事,吸引了玉树市各单位24支队伍近200名球员参加,比赛为期15天。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共青团玉树市委书记开周嘉措说,玉树市爱好足球的人特别多。在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玉树足球队力战群雄夺得冠军,这已是玉树足球队第七次在全省足球大赛中夺得桂冠。

  开周嘉措说,玉树市群众对足球有着浓厚的兴趣。随着玉树市全民健身的推进,足球活动的日益增多,足球爱好者数量也不断增长,全市足球竞技水平得到提高,足球运动越来越受到玉树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

  今年5月,玉树市首家青少年足球学校在玉树市第三完全小学挂牌成立。学校成立后将面向全市中小学选拔人才,组建玉树首支青少年专业足球队,参与全省乃至全国举办的各类联赛。玉树藏族自治州为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颁发名誉校长聘任证书,并宣布范志毅担任玉树州足球形象大使,玉树市与上海申花俱乐部青训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年9月,玉树足球队代表我省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玉树市的足球事业蒸蒸日上,举办这次比赛也是希望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玉树市足球水平的提升、足球竞赛体系的完善和全民健身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开周嘉措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万达中心”冠军杯足球赛开赛
[10月17日]
·省城北区秋季校园足球赛开踢
[09月28日]
·青海西宁元老队将参加全国“中华杯”足球赛
[09月20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