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 青海体坛 | 体彩趣闻 | 视频新闻 | 国内外赛事 | 通知公告 | 本网原创 | 热点关注 | 群众体育 | 竞技体育 | 体育产业 | 体育旅游 | 时尚运动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体育青海体坛
骑行中寻找群山之间的美丽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9 11:51:30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轰轰轰……”9月16日上午9时,随着一阵轰鸣声,哈雷机车骑手用让众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漂移表演,拉开了此次由省旅发展委主办的2017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青海行活动的大幕。

  9月的青海,未放晴的天气已有些许寒意,却依然击退不了车手的热情,有的只是速度的激情。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龙羊峡生态旅游度假景区为省内外骑行车手“准备”了震撼人心的“壮丽景色大餐”。远道而来的北京宏摩挎部落机车俱乐部的王作明感叹: “这是我第一次来青海,青海给我的印象很好,虽然这个季节绿色少了,但是水很蓝很干净。龙羊峡景区是一个不经人工雕琢的、几千年来遗留下来的壮丽瑰宝,对下游以下城市人的生存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洁净的水源是人类生存的必备品,所以我也希望通过这次骑行活动,可以带动一些民众做绿色环保的守护者,而不是破坏者。”

  龙羊峡生态旅游度假景区位于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贵南县、贵德县、兴海县交汇处。这里风光旖旎,景色各具特色。中午12时车手们集结于此,换了另一种方式——乘坐快艇,驰骋在两岸峭壁林立,碧波荡漾的龙羊峡景区,感受不一样的惊险与刺激。

  青海X-Power重机俱乐部的队长唐学敬有些激动:“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到龙羊峡景区,这里的景致风貌都很别致,以后有外地游客来青海玩,我一定推荐给他们!”说到参加此次骑行,唐学敬表示摩托车骑行相对于开车旅行更为放松,可以边走边欣赏美景,“当骑着摩托车的时候,冲破了汽车那层屏障直接接触到大自然,在青山绿水中畅快地骑行,特别让人心旷神怡。”

  如今,摩托车骑行独有的魅力已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来。 2017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青海行活动主题是“骑行青海,发现大美”。就是要结合重机摩托车运动休闲的特点,利用其爱好人群广泛、关注度高、高端群体居多的优势,以车为媒,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大美青海的多姿多彩,倾力打造“旅游+体育”活动,充分展示大美青海旅游资源。

  “总听说青海特别美,这次骑行路过西宁时正好听说有这次骑行活动,就毫不犹豫地加入进来。我来自郑州,从来都以为黄河水是黄的,而来到龙羊峡才知道,黄河的源头是清的!通过这次骑行,我感受到了大美青海的景色,回去我一定会用微信微博把我所感受到的美景传递给其他人知道。”郑州乐爱摩托车俱乐部的席俊伟如是说。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我省正是这样一块大美的土地,来到这里,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壮丽,有一种触及灵魂的感动,有一种令人振奋的精神。在这里,人们会受到心灵的震撼,会感到语言的苍白。“行动起来,加入进来,我们在这里等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66岁,我骑行到青海
[09月13日]
·77岁“刘哥”万里骑行倡环保
[09月11日]
·西宁小伙荆玉峰的骑行梦
[08月15日]
·三赛合一 三百余人骑行青海湖畔
[08月12日]
·南川河洪水桥东岸新建骑行绿道
[08月03日]
 
青海新闻网制作